下嬰兒臉上長奶蘚怎麼辦

患者:男,24歲

病情描述:寶寶臉上出現了很多的白疹子,醫生說是奶蘚,嬰兒臉上長奶蘚怎麼辦?

专家回答(2)

顧倩
顧倩
副主任醫師

寶寶出現了奶癬可以使用地塞米松冷霜、氧化鋅糊劑進行治療,溼疹的面板損害表現在面部兩頰,初起時為潮紅斑片,伴有米粒大小的丘皰疹或丘疹,繼之破潰、糜爛、滲液、結痂,可累及頭皮,表現為黃色脂性痂皮或白色鱗屑。可給溼疹患兒服用非那根糖漿或苯海拉明糖漿,也可與複方維生素B糖漿、維生素C等一起服用。

2019-06-20

王雪梅
王雪梅
主任醫師

嬰兒出現了奶癬疾病,平時一定要多給寶寶清洗面板,嬰兒溼疹又稱“奶癬”,中醫古籍也稱“胎癬”,是發生在嬰兒頭面部的急性或亞急性溼疹,一般情況下,可在短期內治癒,頑固者常有奇癢難忍、纏綿不愈,多至二三歲才逐漸好轉或停止,少數可發展到兒童期,甚至青春期也不愈,多影響小兒的心身健康。

2019-06-20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