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齒拔牙價格

患者:男,25歲

病情描述:智齒髮作的時候很難受,想去拔掉,智齒拔牙價格多少?

专家回答(2)

唐震
唐震
副主任醫師

智齒也是第三顆臼齒,這個是在18歲後才發芽。由於位置的特殊性,容易導致智齒阻生,智齒的阻生容易引發智齒冠周炎,有時會反覆發作,給工作和學習帶來很多不便,因此,可能需要拔除智齒。智齒拔除的費用與智齒阻生的程度、智齒生長的方向、拔除的難易程度、所需的耗材以及當地的經濟狀況等因素有關,一般需要500元到2000元不等。

2019-06-23

劉京津
劉京津
副主任醫師

手術的範圍決定了提取的費用。拔牙費用因為地區不同價格也不同,每個地方也有不一樣的收費標準。通常情況下拔上頜的智齒會相對於便宜,下頜的智齒相對可能會貴。而智齒也分埋伏阻生、近中阻生和正位的智齒,正位的智齒一般需要300-500之間,傾斜的一般500-800左右,如中間需要分根或者去骨縫合止血,或者用到藥物處理可能要到1000-2000之間,所以價格是不穩定的。

2019-06-23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