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神補腦液有用嗎

患者:女,28歲

病情描述:自從生完孩子以後,我晚上就開始入睡困難,失眠,一直做夢,每晚不間斷,早上起來後,渾身無力,頭暈目眩,吃點安神補腦液會有用嗎?

专家回答(2)

國紅
國紅
主任醫師

失眠多夢一般因為工作以及精神的壓力大而造成休息不好。對於它的治療平時要增加鍛鍊,規律作息(一般你的年齡保持7-8個小時睡眠就可以了),並注意保持平和心態與開朗心情,必要時可用藥物如谷維素、參芪五味子(或你說的安神補腦液)、三溴合劑等對睡眠進行調節,症狀加重時可以短時間內從小劑量開始使用安定類藥物輔助睡眠,同時睡前飲用一杯熱牛奶或蜂蜜兌水,有利提高睡眠質量。

2019-06-29

梁紅
梁紅
主任醫師

安神補腦液它是用於腎精的不足以及氣血兩虧而引起的頭暈以及乏力還有健忘以及失眠的神經衰弱等症狀,這是藥物,如果沒有這些症狀,是不能隨便服用的。引起睡眠障礙的因素很多,不一定的疾病,可能與你身體勞累,精神壓力大有關。這樣服用藥物是沒有必要的,以後這段時間注意調理一下生活狀態,不要讓自己處在過於勞累的狀態下,學會緩解生活工作中的壓力。

2019-06-29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