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性前列腺炎會癌變嗎

患者:男,29歲

病情描述:患有慢性前列腺炎多年了,每次排尿都覺得異常疼痛,慢性前列腺炎會癌變嗎?

专家回答(4)

何學酉
何學酉
副主任醫師

慢性前列腺炎一般是不會癌變的,患者在患上慢性前列腺炎後,會出現一系列的排尿症狀,患上該疾病通常是由於炎症性疾病所引起的。雖然慢性,前列腺炎和前列腺癌都屬於前列腺疾病,但兩者是完全不同的疾病,臨床表現和治療方法都不同,慢性前列腺炎可以透過藥物進行治療和穩定病情。

2019-07-22

周先明
周先明
副主任醫師

慢性前列腺炎一般不會癌變,慢性前列腺炎和前列腺癌之間沒有必然的聯絡。慢性前列腺炎是由炎症性的疾病所導致的,患者會出現一些排尿症狀,慢性前列腺炎可以透過藥物進行治療,從而改善患者的病情。但是患上前列腺癌需要有特定的因素,例如接觸到有毒有害的染料化工物質或受到輻射傷害,所以慢性前列腺炎不會癌變。

2019-07-22

陳武山
陳武山
主任醫師

慢性前列腺炎癌變的機率是非常小的。前列腺炎引起的因素很多,尿道刺激症狀和慢性盆腔疼痛,主要表現為尿急、尿頻、尿痛、疲乏無力、還會併發性功能障礙,包括性慾的減退、陽痿等。前列腺炎的治療大概4到6周左右,服用廣譜消炎藥可以有效的進行治療。

2019-07-22

韓旭
韓旭
主任醫師

慢性前列腺炎是不會引起癌變的。患有前列腺炎的患,前列腺癌的發病率較高,但是,並不是說前淚腺炎就能夠引起前淚腺癌。很多時候都是,前列腺癌早就已經發作,但是沒有症狀,而前列炎發生了症狀,檢查時能夠查出前列腺癌。但是慢性前列腺炎是不會直接引起癌變的。

2019-07-22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