卵巢早衰做人工授精嗎

患者:女,29歲

病情描述:閉經、卵巢早衰閉經二年,6激素血b超報告診斷為卵巢早衰,卵巢早衰做人工授精嗎?

专家回答(2)

張龍
張龍
副主任醫師

卵巢早衰女性人工授精是好的,但是孩子的成活率很低,也會浪費很多的錢,所以女性患者的最佳方法是先治療,治療好後再要孩子,所以不要盲目的人工授精,卵巢早衰更常見,治療方法也很多,如雌孕激素可以有很好的效果。人工授精成本也非常大,主要是女性身體的人造精子注射,但存活率不高,病人需要更多關注,並將繼續治療卵巢早衰是可以治癒的。

2019-10-13

榮春紅
榮春紅
副主任醫師

卵巢早衰是人工受精通常不是一個好方法,因為畢竟,生存機率很小,所以病人或調整自己的狀態,不要盲目地選擇這些治療,有疾病先治癒,治癒後再要孩子也不遲,人工授精的高成本雖然沒有試管嬰兒,但也為普通家庭一大筆錢。卵巢早衰人工授精,生存機率很小,但患者仍需要儘快治療,在治療的過程中必須恢復飲食安排好,多吃精緻的食物,少吃辛辣刺激性食物。

2019-10-13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