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屑病分為哪幾種型別

患者:女,35歲

病情描述:我剛得了銀屑病,很困擾我生活,銀屑病分為哪幾種型別?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銀屑病分為紅皮銀屑病,關節銀屑病,尋常型銀屑病和膿包型銀屑病,銀屑病也稱牛皮癬,它是一種面板疾病,有容易復發的傾向,很難治癒,這種病對人的精神影響和健康是比較大的,主要會出現鱗屑紅斑,全身瘙癢以及四肢伸側,這種病情與遺傳因素以及免疫功能出現異常代謝障礙,內分泌失調紊亂是有一定聯絡的,一定要去正規醫院及時就診。

2019-10-15

劉豔
劉豔
主治醫師

銀屑病主要分為4種型別,分別是尋常型銀屑病,關節型銀屑病,膿包型銀屑病,以及紅皮型銀屑病,銀屑病這種病情發作的時候會出現銀屑比較多,而且面板會出現發紅的現象,這種病比較頑固,是一種嚴重的面板病,是需要在醫生的指導下,長期並且大量的應用糖皮質激素來進行治療,減量過快或者是突然停藥會出現身體面板瀰漫性發紅發腫。

2019-10-15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