歲數大了還會不會得白癜風

患者:男,35歲

病情描述:我的家族有白癜風患者,現在我身上還沒有發現白癜風,歲數大了還會不會得白癜風?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白癜風的發病和年齡是沒有太大關係的,據統計白癜風發病的平均年齡在20歲左右,也有在50歲左右初發白癜風的患者,如果在這個時候發病,可能是由於自身的免疫系統出了問題,及時去正規的醫院就診,在醫生的指導下控制白斑擴散,可以選擇西醫治療,也可以選擇中醫治療,中醫治療可以治標治本。

2019-10-17

劉豔
劉豔
主治醫師

白癜風的發作沒有具體的年齡,任何年齡段都可以出現白癜風,白癜風的病因是由於身體缺少了某些微量元素,降低了體內絡氨酸酶的活性,黑色素的合成受到了影響而導致的白癜風。白癜風患者在患病初期,除了藥物控制外,在平時的日常生活中也要加強日常防護,在飲食上多注意,可以多吃一些含礦物質的食物,比如瘦肉、牛肉、動物肝臟等。

2019-10-17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