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會得白癜風嗎?

患者:女,4歲

病情描述:我女兒臉上最近出現了一塊塊的白,朋友們都說可能是白癜風,兒童也會得白癜風嗎?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兒童也是可以得白癜風的。白癜風的發病不分年齡,可見於任何年齡,從初生嬰兒到年邁老人均可發病,所以,兒童也是可能會得白癜風的。

2019-03-17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兒童是會得白癜風的。主要原因有家族遺傳,一部分孩子是由於家族遺傳,甚至有的孩子從剛出生幾天就開始出現針尖樣小白點;還有就是外界因素,兒童年紀尚小正處於成長期,身體各個組織器官都未發育成熟,因此很容易受到外界因素的影響,臨床有些孩子因感冒發燒或面板感染後發病;生活環境也是影響兒童發病率增高的重要原因之一。長期居住在工廠附近,工業生產排放的未經處理的廢氣、廢水,以及迅速增長的機動車輛排放的尾氣,都含有大量有害物質,如二氧化硫、強酸、汞等,都會對孩子的身體造成傷害,加速白癜風的發生、發展。

2019-03-17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