肛門溼疹的症狀

患者:男,59歲

病情描述:最近感覺肛門有點難受,不知道是不是溼疹,想知道肛門溼疹的症狀?

专家回答(3)

高彥江
高彥江
副主任醫師

肛門溼疹的情況較多,一般來說還是讓去醫院檢查判斷後進行治療比較好,以免延誤病情。由於患者出現肛門溼疹問題,那麼可能就會發現自身出現皮疹現象,而且一般皮疹現象主要是出現在急性期的,所以如果發現自身出現皮疹問題,那麼就要多注意這對控制,從而緩解自身的症狀。 患有肛門溼疹的患者,由於肛門溼疹會導致瘙癢問題出現,那麼就會導致患者出現抓撓,就有可能會導致皮損問題出現,這樣就有可能會導致面板出現糜爛現象,影響患者的肛門健康。

2019-03-26

楊棟
楊棟
副主任醫師

肛門溼疹的症狀較多,希望下列回答對您有幫助。典型症狀:瘙癢、疼痛、肛門潮溼、肛周面板破潰、消化不良、腹脹、便秘、腹瀉、頭暈、失眠、煩躁等。常見症狀:1.症狀(1)瘙癢:瘙癢是肛門溼疹最主要的症狀。呈陣發性奇癢,搔抓破後則癢痛或灼痛交加,可影響睡眠和休息。(2)肛門潮溼:滲出可引起肛門潮溼不適,內褲汙染和麵板磨損。(3)肛門疼痛:發生於肛周面板、肛管皸裂或感染後,常發生肛門疼痛和排便時疼痛。(4)消化道症狀:常有消化不良、腹脹、便秘或腹瀉。(5)神經精神症狀:頭暈、失眠、煩躁等全身性症狀。2.體徵可見紅斑、丘疹、水皰、滲出、糜爛、結痂、脫屑等多形性皮損,常對稱性發布。

2019-03-26

秦明珠
秦明珠
副主任醫師

肛門溼疹的症狀是這個面板上會出現丘皰疹和水皰,還會伴隨著抓痕和暗紅色斑塊,隨著事情的發展,還可能會出現區域性面板潮溼和溢液流出。肛門溼疹可能是平時不注意區域性清潔衛生到細菌滋生所引起的,可以在醫生指導下使用糖皮質激素的藥物來進行治療。

2019-03-26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