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寶寶吃什麼奶粉最好

患者:男,1歲

病情描述:母乳比較少,想給寶寶新增奶粉,寶寶一般吃什麼奶粉最好?

专家回答(2)

顧倩
顧倩
副主任醫師

寶寶奶粉品牌非常多,一般要根據家庭的狀況以及寶寶的腸胃適應能力來確定。即使別人說這個奶粉很好,但是自己寶寶吃了就腹瀉也不能選。如果有母乳的話,還是建議儘量的母乳餵養。奶粉餵養作為輔助手段。大品牌的奶粉或者進口的營養可能比較全面的,按自己寶寶和經濟條件決定就好,一般的奶粉都不會對孩子造成很大的影響,六個月之後就可以吃輔食啦。

2019-04-05

馬保海
馬保海
副主任醫師

奶粉的選擇通常根據自己的經濟條件和寶寶的身體情況來選就好,只要是正規的嬰兒配方奶粉,就都是以母乳的營養成分為基礎進行配置的,同時可能會額外新增一些嬰兒發育所需要的營養素。由於這些特殊營養素的新增,不同的嬰兒配方奶粉可能會有所區別,但差別不是很大。只要給孩子選擇適合孩子的月齡階段的正規的配方奶粉即可。

2019-04-05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