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婦頭疼怎麼回事

患者:女,26歲

病情描述:我現在已經懷孕五個月了。五個月了五個月了,但是最近幾天一直有點頭痛。孕婦頭痛是怎麼回事?

专家回答(2)

李青
李青
主任醫師

在懷孕期間如果經常性的感覺頭痛,就需要檢查血壓,防止妊娠高血壓的出現,引起的頭痛。這種頭痛的性質,一般是隱隱作痛,並不劇烈。測量血壓,可以發現血壓明顯的升高。可以口服降壓藥物,把血壓控制在正常的範圍,一般就可以得到明顯的改善。其次,在懷孕期間,也有可能因為精神緊張引起緊張性頭痛。平時應該放鬆心態,適當的進行運動。必要的時候去正規醫院的神經內科進行檢查。

2019-04-30

榮春紅
榮春紅
副主任醫師

孕婦頭疼一般情況是生理問題,尤其是在懷孕中期之後出現了頭痛,這是因為懷孕期間,孕婦體內激素的分泌量出現了變化;懷孕期間孕婦休息不足,太過於疲倦,也會出現頭疼,這個時候注意休息,頭疼的症狀就會緩解很多。感冒前以及感冒中也會出現頭疼。另外,牙齒的一些疾患也會導致出現頭疼。如果沒有任何原因的情況下出現頭疼,建議及時去醫院就診。

2019-04-30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