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陰營養不良是怎麼引起的

患者:女,31歲

病情描述:我今天取做婦科檢查的時候檢查出來外陰營養不良,這是怎麼導致的啊

专家回答(2)

榮春紅
榮春紅
副主任醫師

大多數女生可能都不知道有一種這樣的病,外陰營養不良是一種疾病,對女性的生活和健康存在著諸多影響,外陰營養不良這種女性疾病一般就是感染引發的,營養不良發生之後,女性的外陰會有明顯的瘙癢感,這也是外陰營養不良最明顯的一個症狀。瘙癢的輕重和很多因素有關,比如例假、氣候、飲食、環境、精神情緒,在夜間時這種瘙癢感會特別突出。

2019-05-21

周學勤
周學勤
主任醫師

現在有很多女生都是不知道帶有這種病症的,外陰營養不良跟遺傳、內分泌等因素有關有外陰營養不良的患者外陰都有輕度萎縮的現象,嚴重的情況下,陰蒂、大小陰唇不僅會萎縮,還會發生黏連,甚至是小陰唇完全消失。這種萎縮會造成陰道口變得十分狹窄,甚至是失去彈性,現在排尿和性生活都會受到嚴重影響。

2019-05-21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