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淋病症狀

患者:男,38歲

病情描述:昨天早起時,我發現了陰莖有分泌物,很擔心是感染了淋病,男性淋病的症狀主要是什麼?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尿道內有炎症,尿道疼痛以及陰莖因疼痛性勃起的症狀。可以檢查一下是否有併發衣原體,支原體感染的狀況。治療起來並不困難,可以服用一些左氧氟沙星,但是要注意暫時避免性生活的,要注意大量喝水,避免辛辣刺激性的食物,每天注意區域性衛生,用溫水清洗,多補充一些蔬菜水果。

2019-06-15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出現淋病,會伴有尿頻,尿急,尿痛,尿道出現膿性分泌物等症狀。沒有出現尿頻,尿急,尿痛症狀,不能確定有淋病,一般正常男性陰莖長時間勃起後,會有分泌物從尿道口流出,屬於前列腺液流出,屬於正常的。如果感覺異常,也可以到醫院做一下尿常規,分泌物,前列腺液等檢查,看是否有異常,檢查採取治療。

2019-06-15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