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結石的治療痛苦嗎

患者:男,29歲

病情描述:因為尿道感染而導致尿結石,已經在醫院確診過了,醫生說需要手術治療。有一些擔心,尿結石的治療痛苦嗎?

专家回答(3)

陳武山
陳武山
主任醫師

尿結石的治療並不痛苦。首先,如果患者的病情並不是很嚴重的情況下,也無需在臨床上接受治療,只需要患者多喝水就可以幫助結石的排出,有效緩解病情。其次,對於較為嚴重的尿結石患者來說,可以採用微創的治療方法,整個過程都會在全身麻醉的狀態下進行,因此也不會感覺到痛苦。

2019-10-16

周先明
周先明
副主任醫師

尿結石的治療患者是不會感覺到痛苦的。對於輕度尿結石的患者來說,平時生活中要多多注意喝水,因為喝水可以讓尿液量進一步增多,能夠幫助排除結石,所以患者不會感覺到痛苦。如果是採用手術等治療方式,患者也會在麻醉狀態下接受治療,基本也不會感覺到痛苦。

2019-10-16

晏旭東
晏旭東
主任醫師

尿結石治療一般不會出現太大痛苦的,可以採用微創手術方法來進行治療,微創手術通常創傷是比較小的,而且在做完手術後恢復起來也比較快。尿結石可能是體內鈣化物質太高所導致的,如果結石比較大尿路堵塞,從而引起尿痛和陰莖腫脹的症狀。

2019-10-16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