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前長痘痘怎麼消除

患者:女,25歲

病情描述:我的胸前長了一些痘痘,而且還出現了一定的紅腫狀況,這種情況該怎樣消除呢?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出現這種情況,有很大的可能是因為患了毛囊炎。可對症使用百多邦或者是紅黴素軟膏。平時要注意飲食,不吃辛辣,少油膩。多吃蔬菜水果。可以外用阿達帕林凝膠、維胺脂維E軟膏兩種同時用。口服克拉黴素片、西咪替丁片。平時用含有硫磺的肥皂洗,嚴重時口服維胺脂膠囊即可,療程大約需要1個月左右。

2019-03-10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當胸前長了痘痘後一定要清淡飲食,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同時服用阿莫西林膠囊、維生素c片,按說明服用。區域性塗抹蘆薈膠,避免刺激就會減少這種情況的發生。適當的買一些護膚品,溫和的、有修復效果的,早晚輕輕的抹一抹,然後用手輕輕的揉一揉,每天揉幾次,堅持幾周應該就會慢慢痊癒的

2019-03-10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