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治神經性頭痛

患者:男,24歲

病情描述:我因為神經性頭疼總是很難受,這種病應該怎麼治療好呢?

专家回答(2)

袁俊麗
袁俊麗
主任醫師

神經性頭痛患者要保持良好的心情,按時進行一定體育鍛煉。神經性頭痛的還可能導致腦神經衰弱的症狀,不過睡眠不好本身也會有頭痛的,另外注意排除器質性病變所致,如果可以排除高血壓病,鼻竇炎,青光眼等原因所致的疼痛,確定是神經性頭痛,可以用谷維素和維生素b1治療的,對改善腦神經衰弱也有效果的。

2019-03-27

梁紅
梁紅
主任醫師

在發病的時候會出現劇烈頭疼,建議先吃腦寧這類的止痛藥。是由於腦血管痙攣引起的血管神經性疼痛,可以有頭疼頭暈等症狀,情緒緊張激動,勞累都可以改善,需要積極治療這種情況,首先要從生活方式入手,不要飲酒,吸菸熬夜,保持心情舒暢,可以減少發作,症狀明顯,可以用解除血管痙攣的藥物,可以有效緩解症狀。

2019-03-27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