睪丸漲痛怎麼辦啊

患者:男,43歲

病情描述:睪丸脹痛得厲害,已經有幾個小時了,不知道怎麼辦才好?

专家回答(2)

周先明
周先明
副主任醫師

睪丸脹痛最常見的病因,其實是由於細菌經尿道逆行至附睪和睪丸,造成附睪炎、睪丸炎,使附睪與睪丸腫脹和疼痛。睪丸炎在急性期表現為陰囊面板紅腫脹痛,行走時有明顯墜脹感。附睪炎在急性期症狀為陰囊腫脹、疼痛,可牽扯下腹部及大腿根部。睪丸炎、附睪炎若在急性期治療不當,都有可能轉為慢性睪丸炎、附睪炎。您到醫院檢查檢查,不要耽誤了治療。

2019-05-09

陳武山
陳武山
主任醫師

引起睪丸不適的原因較多,如:前列腺炎,睪丸炎,附睪炎精索靜脈曲張等等都可以引起,睪丸是男性較大的生殖器官,如果發生病變必然會影響以後的性生活和生育,病因不同治療也是不同,需要結合專科的檢查來確定,這種情況應該避免過度勞累,規律生活,禁菸酒,避免辛辣飲食,以免加重病情。

2019-05-09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