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臭怎麼去除

患者:女,33歲

病情描述: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感覺就有狐臭,夏天都不敢穿裙子,也害怕和同事一起,我該怎麼辦?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去除狐臭,一般是根據它的輕重程度,輕度的狐臭,注意一下個人衛生,勤洗澡、勤換衣服就可以味道不大,那麼就不會影響他的社交就可以了,如果是中重度的狐臭,採取了這個方法還不能解決問題的話,20歲以上的患者,可以手術切除,手術把腋下的有腋毛的這個部位的面板都切掉,連同大汗腺一起切掉,再縫合起來,一般就可以達到比較長時間的緩解腋臭的作用。

2019-05-09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腋下出汗有異味,稱為狐臭,是由於腋窩部位汗腺分泌汗液,被細菌分解產生的特殊異味。臨床上一般分為輕度、中度和重度患者。對於輕度患者,一般以外用藥物治療為主,用1:5000的高錳酸鉀溶液清洗區域性,以殺滅細菌;用5%的明礬溶液外塗,以減少區域性汗液分泌。對於中、重度患者,要等到18歲以後,可以進行手術治療,一般採用小切口皮下修剪術,把腋下汗腺與毛囊全部清除乾淨,狐臭就可治癒。

2019-05-09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