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皮癬怎麼樣才能根治不復發

患者:男,31歲

病情描述:我的身上和四肢,有脫皮現象,發癢,檢查說是牛皮癬,想問牛皮癬怎麼樣可以根治?

专家回答(2)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牛皮癬是一種傳染性面板病,發現患病以後要及時治療。牛皮癬俗稱銀屑病,這個病治療方法很多,經積極治療後也可以減小好轉。銀屑病治療方法:1、病因治療;2、紅皮病型銀屑病或膿皰型銀屑病:多選用免疫抑制劑,如環孢素、他克莫司、方希;3、外熨療法:包括非藥熨、硫磺熨和二硫化硒熨,聯合激素、抗炎類軟膏、煤焦油等藥物的封包或半封包治療;4、光化學療法;5、中醫中藥治療。

2019-05-30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牛皮癬要徹底根治難度比較大,一般不好完全治癒。牛皮癬是一種誘發因素比較複雜的面板病,治療牛皮癬不能光靠單一的藥物治療就能取得良好的治療效果,只有預防與治療雙結合才能治療,牛皮癬患者生活中多瞭解一些牛皮癬的護理知識的相關知識,積極做好牛皮癬的預防保健。

2019-05-30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