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癜風都有哪些治療方法

患者:女,29歲

病情描述:我得了白癜風,特別難看,想知道白癜風都有哪些治療方法?

专家回答(2)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白癜風這個病特別常見,白癜風是慢性病,治療起來比較棘手,需要長時間的配合治療,只要找到白癜風的發病誘因,對症對因治療,選擇最佳治療時期,堅持治療,白癜風是完全能治癒的。最先進的方法不一定是最適合你的治療方法,找到一種最適合自己的治療方法才是重要的在飲食生活方面應注意:少食葷腥,辛辣,以素食為主禁菸戒酒,禁使用含維生素c的藥物,少食用含維生素c的食物。

2019-06-09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白癜風這個病特別常見,白癜風是可以使用小偏方進行治療,建議你用新鮮菟絲草,頻搽患部,一天多次,或配為25%酒精外搽,塗後照紫外線。或用中藥白芷配為15%酊劑,外搽。這些對久治不愈的白癜風患者有一定的輔助治療,同時建議在治療期間可以多吃一些含有黑色素類的食物。

2019-06-09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