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治眼睛重症肌無力

患者:女,35歲

病情描述:我從小就患有眼睛疾病,醫生說是眼睛重症肌無力。這種該怎麼去治療呢?

专家回答(2)

王凱
王凱
主任醫師

眼睛肌無力一般需要手術治療,眼睛重症肌無力是指病變僅限於眼外肌。眼肌型重症肌無力的臨床表現為上眼瞼下垂和複視。一般眼肌型重症肌無力,存在有胸腺的增生厚或肥大,因為心理壓力比較大所導致的,有部分患者是因為先天遺傳因素導致的,也有部分患者是因為自身免疫性疾病而引起的,普遍認為與感染、藥物、環境因素有關。

2019-06-13

朱雲喜
朱雲喜
副主任醫師

使用針灸推拿以及中藥秘方內服的方法治療。手術前要經過下垂程度的測定和額肌肌力測定,先天性上瞼下垂,當上瞼提肌尚有功能時,應首選上瞼提肌縮短術,該手術即透過縮短上瞼提肌以增強肌力,提高其提瞼能力,上瞼提肌功能已不復存在或功能極差,則需採取額肌瓣下移懸吊或闊筋膜帶懸吊方法,這兩種方法是將上瞼瞼板直接或間接與額肌相連。

2019-06-13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