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的算包皮過長

患者:男,22歲

病情描述:醫生說我的包皮過長需要做手術,什麼情況算包皮過長呢?

专家回答(2)

何學酉
何學酉
副主任醫師

包皮過長是指包皮包住尿道口,但可以翻上去,露出陰莖頭和尿道口。包皮過長與遺傳有關,分為真性和假性的包皮過長。患者應及早進行手術治療。包皮過長手術也稱為包皮環切術,是指將陰莖上多餘的、覆蓋著龜頭部分的包皮組織切除,從而使陰莖頭可以外露。它是治療包皮過長、包莖和防止併發症的有效方法。如果包皮過長但無炎症,經常上翻清洗包皮,注意衛生,也可不必手術。

2019-06-19

周先明
周先明
副主任醫師

男性陰莖在疲軟狀態下,龜頭不能自然外漏,而在勃起狀態下,龜頭可以外漏,屬於假包皮過長。多數有包皮的男性如果平時沒有注意到衛生,多數會有包皮龜頭炎,而引發早洩,最好做包皮環切術,術後一個月內不要有性生活,多注意區域性衛生,定期複查,以寬鬆內褲為主。

2019-06-19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