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包皮之後有什麼後遺症嗎?

患者:女,25歲

病情描述:我前幾天去醫院把包皮割了,但是現在什麼額度做不了了,割包皮之後有什麼後遺症嗎?

专家回答(2)

何學酉
何學酉
副主任醫師

一般情況下來說,包皮手術是不會留下後遺症的,但並不是沒有比較常見的,就是感染,水腫,出血以及切除不當等等。而且如果患者發現自己身體出現了以上幾種後遺症,不及時接受治療會導致嚴重的後果發生,而且還會延誤康復的時間,所以患者們發現自己進行過割包皮手術以後,出現了以上幾種後遺症,一定要及時的去醫院進行檢查和治療,這樣才能康復的更快。

2019-07-01

張元飛
張元飛
副主任醫師

割包皮是屬於一種小型手術,一般如果是去正規的三甲醫院進行的話,是不會有大機率的後遺症症狀出現。一般包皮術後出現後遺症,多半是因為醫生手術操作不當引起,這類情況的可能性較小,但是也是會存在後遺症的。當患者在進行包皮手術的時候,如果沒有做好相關的無菌操作措施又或者說手術操作比較粗糙的話,也會導致切口出現感染的情況,那麼患者的康復時間就會被大大的延長。

2019-07-01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