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療乙肝小三陽的大概費用

患者:女,25歲

病情描述:我最近知道自己需要治療乙肝小三陽,這個大概費用大概是多少?

专家回答(2)

馬莉
馬莉
副主任醫師

要是你發現自己的肝功轉氨酶較高,需要進行靜點保肝降酶的藥物,如異甘草酸鎂,還原型谷胱甘肽等,住院期間大概費用在7000元左右,如果需要抗病毒治療費用可能會貴一些,需要持續服用抗病毒藥物。你在諮詢乙肝小三陽治療的費用,目前慢性乙型肝炎很難治癒,也不是所有的慢性乙型肝炎都需要治療。如果肝功正常,沒有纖維化屬於免疫耐受期不需要治療。如果肝功異常或有肝臟的纖維化需要抗病毒治療。

2019-07-01

李蘊銣
李蘊銣
主任醫師

乙肝大三陽的傳染性現在來講是算強的,主要是透過血液、性接觸、母嬰傳播,日常生活的接觸一般是不會傳染的,只要是肝功沒有異常就不必進行治療的,使用中藥或者幹擾素進行治療轉陰率是非常低的,沒有太大的意義,如果是 身體抵抗力比較強有轉陰的可能性,定期複查肝功就可以的,一旦肝功出現異常就需要進行保肝的治療了。在飲食方面注意不要飲酒和吸菸。

2019-07-01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