脆骨症能活多久

患者:男,26歲

病情描述:我不小心摔倒就會出現骨折的症狀,醫生說我是脆骨症,脆骨症能活多久?

专家回答(2)

梁錦前
梁錦前
副主任醫師

脆骨症疾病患者只要做好日常的護理,是可以長期存活的,脆骨病是一種成骨不全症,病症表現為骨質脆弱、藍鞏膜、耳聾、關節鬆弛,是一種由於間充質組織發育不全,膠原形成障礙而造成的先天性遺傳性疼痛,主要是預防骨折,一直到骨折趨減少為止,但又要防止長期臥床的併發症。對骨折的治療同正常人。但骨折癒合迅速,固定期可短。

2019-07-04

高天
高天
副主任醫師

脆骨症疾病患者需要做好日常的護理,只要不發生骨折是可以長期存活的,就目前的醫療發展來說,我們還不能治癒這種疾病,因為是遺傳病,現代醫學對於遺傳病很多時候是束手無策的。脆骨病治療方面主要是治療骨折,預防骨折。您自己不要喪失信心,注意保護自己,避免磕碰摔倒。

2019-07-04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