膝蓋疼掛什麼科

患者:男,45歲

病情描述:這兩天膝蓋疼準備去看一下,膝蓋疼去醫院掛什麼科呢?

专家回答(4)

孫淑建
孫淑建
副主任醫師

膝蓋疼很多時候是因為膝蓋處的骨頭部分發生病變所引起的。所以說要想去看膝蓋疼的話可以掛醫院的骨科。膝蓋疼很多時候是因為膝蓋處的骨頭髮生骨質增生,滑膜炎或者是骨膜勞損所導致。可以去醫院的骨科看一下引起膝蓋疼的具體原因。平時要注意上下樓梯不能太頻繁。

2019-08-21

陳江
陳江
副主任醫師

膝蓋疼去醫院一般可以掛外科和骨科。膝蓋處的疼痛很多原因都是可以造成的,一些膝蓋關節炎以及膝蓋受涼,或者是骨質增生以及滑膜炎,都可能會造成膝蓋疼。如果膝蓋出現疼痛的狀況,可以進行休息幾天,看看情況,因為膝蓋疼,有可能也是因為過度勞累所致。如果是因為膝蓋受涼所導致,可以熱敷幾次就能有效的緩解。

2019-08-21

高勝山
高勝山
副主任醫師

膝蓋疼是一種很常見現象,應該掛骨科就診,首先要看下有沒有外傷,還有看下有沒有骨折、或者韌帶損傷之類的,有的人上下樓梯會疼痛的話,也有的人除了膝蓋之外,其他關節也會疼,那這兩種情況是不一樣的,前者屬於骨性關節炎,後者是風溼性關節炎。

2019-08-21

黨保平
黨保平
副主任醫師

膝蓋問題一般的應去骨科,所以膝蓋疼應掛骨科,引起膝蓋疼的原因有很多,滑膜炎、骨刺、骨質增生等都會引起膝蓋疼痛,這些平時都要自己保護好自己,不能受涼,冬天要戴好護膝,夏天空調房儘量少呆,儘量不要參加跑步、爬山、騎腳踏車等運動。

2019-08-21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