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原因會導致患上白癜風

患者:男,31歲

病情描述:發現胳膊上有白斑,到醫院檢查說是白癜風,不知道為什麼會得病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是什麼原因導致患上白癜風

专家回答(2)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白殿風形成的原因有:汙染,過量的使用化學藥品,如殺蟲劑、殺菌劑及催熟劑等,肉食家禽過量的餵食生長激素宰殺後在體內的殘留,對人體健康均會造成不良影響。內分泌免疫功能失調。從白癜風患者的檢查可知,某些致病因子導致機體免疫功能紊亂、內分泌功能失衡,產生抗黑色素細胞抗體,造成黑色素細胞損傷、脫失而發病。化妝品。愛美是女人的天性,但是愛美是要付出代價的。我們都知道妝品含金屬成分居多,肌膚長時間被濃厚的化妝品覆蓋,得不到很好的呼吸,卸妝不乾淨,化妝品中的色素和有害物質殘留在面板表面甚至滲入面板,導致面板代謝功能紊亂,是白癜風的誘發因素。

2019-05-16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白癜風是一種區域性性面板/粘膜、毛髮因不明原因色素脫落的面板病。其症狀無自覺的出現區域性性面板變白,逐漸擴大,會向正常面板移行(擴散),表面光滑無脫屑,無痛無癢。有的患者會感覺輕微癢感。白癜風發現的越早越容易治療。白癜風初期黑色素還沒有完全消失,這時只要找對誘發白癜風的病因,對症下藥,白癜風就可以控制了。千萬不要盲目用藥治療,不但起不到好效果,還可能會加重病情,錯過治療白癜風的最佳時期。

2019-05-16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