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腎虧怎樣補有效

患者:男,34歲

病情描述:這幾年有些腎虧,試過好多方法都無效,男人腎虧該怎麼補有效?

专家回答(2)

王婷
王婷
副主任醫師

男人腎虧可以吃鴿肉,白鴿的繁殖力很強,性慾極強,雌雄交配很頻密,這是由於白鴿的性激素分泌特別旺盛所致,所以人們把白鴿作為扶助陽氣強身妙品,認為它具有補益腎氣、強壯性機能的作用。山藥,大多數人都知道山藥可以滋補身體的佳品,山藥性平味甘,為中醫“上品”之藥,具有補肺、健脾作用,能益腎填精。有腎虛的朋友平時可要多吃些山藥了。

2019-05-18

劉輝
劉輝
主任醫師

何首烏有補肝腎、益精血的作用,歷代醫家均用之於腎虛之人。凡是腎虛之人頭髮早白,或腰膝軟弱、筋骨痠痛,或男子遺精,女子帶下者,食之皆宜。牡蠣,又名蠔。含有豐富的鋅元素及鐵、磷、鈣、優質蛋白質、糖類等多種營養素。牡蠣殼是一味中藥,性微寒,味鹹,入肝、腎經,能平肝潛陽、散結軟堅、收斂固澀。男子常食牡蠣可提高性功能及精子質量。可以和山藥、芡實、蓮子、豬肉一起煮,能治療腎虧。

2019-05-18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