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手術後遺症

患者:男,34歲

病情描述:我查出患有前列腺增生,治療一段時間後沒有好轉打算做前列腺手術,這個手術會有什麼後遺症?

专家回答(2)

周先明
周先明
副主任醫師

不管什麼手術多少都會有後遺症的,前列腺增生患者進行切除手術後之所以會出現尿失禁這種併發症,主要是因為手術過程中導致括約肌損傷引起的;因為手術後尿流率增高和尿線突然變粗,括約肌往往不能很快適應,從而出現不同程度的尿失禁症狀,一般患者適當進行提肛訓練可以讓尿失禁症狀逐漸恢復。

2019-06-01

何學酉
何學酉
副主任醫師

有的人會選擇切除前列腺,前列腺手術是有後遺症,前列腺疾病如果使用手術治療的話,在手術之後有可能會存在後遺症,由於在前列腺手術過程中的時候,對於泌尿生殖系統會造成無法恢復的創傷傷害,這樣就會引起其他的併發症,這樣結合治療的話,對於治療的難度會有所增加,還有做手術治療是不會達到根治效果的,只能是暫時性的緩解並且容易反覆發作,在費用方面相對會貴一些。

2019-06-01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