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增生是怎麼回事

患者:男,35歲

病情描述:我跟女朋友同房的時候,感覺到很不舒服,去做b超查出患有前列腺增生,我想盡快恢復正常,前列腺增生是怎麼回事?我應該怎麼辦?

专家回答(2)

張元飛
張元飛
副主任醫師

慢性前列腺炎的治癒目的主要是改善排尿症狀、緩解疼痛、提高患者的生活質量,應以症狀改善為主,療效評價為主。前列腺炎主要是用於對症治療的疾病,而不是用於前列腺液的常規檢查。前列腺增生對健康沒有太大危害,沒有明顯進展,慢性前列腺炎不足以威脅患者的重要器官的生命和功能,不需要治療這類前列腺炎,所以心理壓力不要太大。

2019-06-17

何學酉
何學酉
副主任醫師

該病有三個主要特徵:前列腺體積增大,膀胱出口梗阻,排尿困難、尿頻、下尿路急迫等症狀。如發現症狀,應及時到醫院進行檢查和治療。以免耽誤病情,影響健康。前列腺增生也稱為增生。症狀主要表現在兩組症狀中,一組是膀胱刺激症狀,另一組是由於增生性前列腺梗阻引起的尿路梗阻症狀。膀胱刺激的症狀包括尿頻、尿急、夜尿失禁增加和尿失禁急。頻繁排尿是BPH的早期徵象,尤其是夜間頻率的增加具有臨床意義。

2019-06-17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