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皮龜頭炎是什麼很嚴重嗎

患者:男,23歲

病情描述:龜頭有一點痛痛,我得了包皮龜頭炎,包皮龜頭炎是什麼很嚴重嗎?

专家回答(2)

張元飛
張元飛
副主任醫師

在弱狀態下,龜頭不能完全暴露,這稱為包皮過長。有的患者會說我勃起的時候,龜頭能露出來,這個是不算的,我們看到是疲軟狀態下,因為畢竟一定大部分情況都屬於疲軟狀態。包皮過長的男性特別容易發炎,有可能在年輕的時候不是那麼容易發炎,到了一定的年齡,尤其有些男性,可能酒喝的比較多,愛上火的男性,或者不注意衛生,愛熬夜的男性,再加上在天氣炎熱的環境下都容易發炎。

2019-07-10

何學酉
何學酉
副主任醫師

男人得了包皮龜頭炎,因為包皮太長,覆蓋龜頭,皮脂腺分泌皮脂不能排出,積聚在龜頭冠狀溝處細菌繁殖導致包皮龜頭炎症。治療上需採取以下幾點:1、主要是注意個人衛生,每日清洗,避免包皮垢的積聚。2、採取1:5000高錳酸鉀溶液清洗外用,注意用藥濃度不能太高。3、外用複方多粘菌素等抗菌軟膏。4、長期反覆感染,可以做包皮環切術。

2019-07-10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