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天丸治後腦勺疼嗎

患者:女,37歲

病情描述:幹了一上午活後,我的後腦勺開始疼了,下午一直不能靜下心來工作,同時推薦我吃正天丸,正天丸治後腦勺疼嗎?

专家回答(4)

郭玫
郭玫
主任醫師

長時間工作導致的頭痛,應用正天丸是有緩解作用的。正天丸可以舒經活絡、活血化瘀,對於神經血管型的頭痛、精神性頭痛、頸椎性頭痛等,都有很好的緩解作用。不過當後腦勺疼痛時,還需要量一量血壓,看看是否有血壓高的問題,如果有需要服用尼群地平等降壓藥穩定血壓,緩解頭痛症狀。

2019-10-08

邱志勇
邱志勇
副主任醫師

有精神性頭痛、神經性頭痛、頸椎型頭痛、偏頭痛等症狀時,服用正天丸都有一定的治療作用,這種藥物有疏經止痛的作用,因為工作導致頭疼時,可能是神經性的,可以服用正天丸。對後腦勺進行針灸按摩,可以更好的緩解頭痛症狀,不過還要警惕,血壓引起的後腦勺疼痛。

2019-10-08

陽虹
陽虹
主任醫師

首先要看後腦勺疼跟你上午乾的工作有沒有關係,有時身體過於疲勞,再加上從事的工作姿勢過於單一也會造成後腦勺疼。知道了自身的狀況,我們再來結合正天丸的功效,對你現在的後腦勺疼服用正天丸來治療。但要注意休息,不要太疲勞,放鬆心態就好。

2019-10-08

袁俊麗
袁俊麗
主任醫師

正天丸比較適合神經性的頭痛和頸椎型的頭痛以及來月經前的頭痛等。像這種後腦勺痛,又是幹活後才有的,如果是屬於經絡受阻或是外感風邪類的,那麼服用正天丸就行,它的效果會很明顯。但也要注意休息,避免勞累,這樣才能讓病症好的更快。

2019-10-08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