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甘菊能去除黑眼圈嗎

患者:女,51歲

病情描述:黑眼圈現象比較嚴重,只要一熬夜,黑眼圈就會出來,聽說洋甘菊去眼圈的效果是不錯,洋甘菊能去黑眼圈嗎

专家回答(3)

胡小翠
胡小翠
主任醫師

洋甘菊具有緩解眼睛疲勞的效果,再喝一些洋甘菊茶,可以幫助消除緊張,並且還能夠安撫焦躁不安的情緒,在喝完洋甘菊茶之後,可以將沖泡過的冷茶包敷眼睛,這樣具有除掉黑眼圈的效果。

2018-06-20

胡新苗
胡新苗
副主任醫師

洋甘菊能去除黑眼圈,同時還能夠改善視力疲勞等症狀,要在醫生的指導下合理治療,如果在平時有精神緊張、焦慮等現象,也是可以用洋甘菊緩解的。在喝完茶後還可以把飲用過的冷茶包敷在眼睛周圍,也能夠去除黑眼圈,在平時要養成規律的作息習慣。

2018-06-20

欒樹林
欒樹林
副主任醫師

洋甘菊去除黑眼圈能夠起到輔助作用,服用後具有安神作用,可以改善身體出現的焦慮不安情緒,對於睡眠能夠促進,主要用於長時間睡眠不足引起的黑眼圈緩解。也可以採取熱敷的方式緩解,熱敷能夠促進區域性的血液迴圈,從而減輕眼部色素沉著和腫脹症狀。

2018-06-20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