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痛人流最佳時間

患者:女,22歲

病情描述:我這個月月經沒來,估計懷孕了,想問下無痛人流的最佳時間是什麼時候?

专家回答(2)

榮春紅
榮春紅
副主任醫師

無痛人流在35~70天之間,這個階段是無痛人流的最佳時間段,這個時候做無痛人流沒有什麼危險,而且手術快速、有效,而且出血少,沒有什麼後遺症。無痛人流的最佳時間也許廣大女性自己不太能把握,最好的辦法就是在發現自己意外懷孕後前往正規醫院就診,由專業醫師為你診斷,並選擇最佳的手術時間。

2019-03-23

王琪
王琪
主任醫師

人流在35到50天之內完成是最好的,這個時候是最安全的人流時期,基本可以比較順利的人流。若是錯過了這段時間,就只能做引產了,原因是35到50天這個時候胎體尚未形成,子宮不太大,子宮壁肌肉也比較厚,胚胎容易吸出來,因而手術時間短,出血量少,人流後女性的身體也會比較好恢復。

2019-03-23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