肝功能檢查費用多少

患者:男,50歲

病情描述:想去做個肝功能檢查,想問一下肝功能檢查費用要多少啊?

专家回答(2)

馬莉
馬莉
副主任醫師

肝功能檢查是透過各種生化試驗方法檢測與肝臟功能代謝有關的各項指標、以反映肝臟功能基本狀況。肝功能檢查的費用是依據不同的地區、不同的醫院、不同的檢查專案而定的,肝功能檢查的費用大概在幾十元到一百元左右不等。肝功能檢查一般包括以下幾項,谷丙轉氨酶、穀草轉氨酶、谷氨醯轉移酶、鹼性磷酸酶、總膽紅素、直接膽紅素、間接膽紅素這幾項。

2019-04-15

李蘊銣
李蘊銣
主任醫師

肝功能檢查一般分為肝功能五項、肝功能八項、肝功能十項以及肝功能十二項等。一般來說肝功能單項檢查的花費大概在5-10元左右,因此肝功能的這種檢查費用可能在數十元到150元左右。具體花費還需要根據臨床所需要做的肝功能檢查專案來決定,當然不同地區、不同級別醫院、所用試劑不同,肝能檢查的費用也是有差異的,但是會遵循物價局的規定,總體差別是不大的。

2019-04-15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