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板過敏潰爛怎麼治療

患者:男,31歲

病情描述:最近我的面板出現了過敏反應,後來潰爛了,請問這怎麼治療?

专家回答(3)

朱筍
朱筍
副主任醫師

面板過敏的治療要根據患者的患病程度對症下藥。若是輕微的過敏反應導致的潰爛,要防止出現感染,不要盲目使用外用藥治療,可以到外科檢查,根據病情采取清創消毒治療,然後選擇消炎藥治療,注意面板衛生,不要吃辛辣的食物。另外可以做一下過敏原試驗檢查,根據檢查採取治療。

2019-05-1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一般情況下,由面板過敏導致的潰爛是可以用藥物進行治療的,但是最好去醫院做一個全面的檢查,確定導致過敏的病因。可以服用氯雷他定片,咪唑斯汀緩釋片等抗過敏藥物治療。面板出現潰爛,要防止出現感染,避免撓抓及接觸刺激性物質,保持患處衛生清潔及乾燥透氣。

2019-05-12

秦明珠
秦明珠
副主任醫師

面板過敏潰爛以後儘量選擇到醫院透過靜脈注射給藥,這樣會得到有效治療,在使用藥物的時候醫生會根據病情的輕重程度來進行斟酌用量,如果使用的藥物達不到治療疾病的效果是可以適量加大用藥量。在治療期間一定要穿寬鬆棉質的衣物。

2019-05-12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