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三陽症狀有哪些

患者:男,32歲

病情描述:我這幾天胃口不好,見到油大的食物就噁心,總是覺得自己沒有力氣一樣,我怕肝臟出現毛病,大三陽症狀有哪些呢?

专家回答(2)

馬莉
馬莉
副主任醫師

肝病的種類有很多,大三陽是發病率比較高的一種,乙肝大三陽嚴重症狀主要表現在:食慾不振、全身乏力、厭油膩食物、噁心、肝區疼痛,黃疸(鞏膜、面板出現黃染)、肝臟可腫大(有充實感)伴有壓痛、叩擊痛、肝掌、蜘蛛痔、毛細血管擴張或肝病面容,部分病例還伴有脾臟腫大等。所以是大三陽的話一定要趕緊進行抗病毒治療才行,使指標轉陰。同時心理壓力不要過重,鬱悶不樂會加重病情。

2019-05-26

李蘊銣
李蘊銣
主任醫師

大三陽會嚴重的威脅著身體的健康,如果及早發現能很好的控制,大三陽發病後主要症狀表現是:食慾不振、全身乏力、厭油膩食物、噁心、肝區疼痛,黃疸(鞏膜、面板出現黃染)、肝臟可腫大(有充實感)伴有壓痛、叩擊痛、肝掌、蜘蛛痔、毛細血管擴張或肝病面容,部分病例還伴有脾臟腫大等,這些嚴重的大三陽症狀都需要患者及時進行科學的治療,以免影響病情。

2019-05-26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