溼疹快好的症狀是怎麼樣的呢

患者:男,31歲

病情描述:我最近臉上長了溼疹,已經好多天了,溼疹快好的症狀是怎麼樣的呢?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溼疹快好了,就是,出現了結痂,結痂慢慢的脫落脫皮,就是你剛剛描述的這個情況就屬於快好了。可以繼續再塗山天的溼毒清軟膏,然後結痂掉落之後,區域性外塗人重組表皮生長因子凝膠,可以修復受損的面板,預防留下疤痕。每天還得吃一碗薏仁粥,口服溼毒清膠囊才可以。避免勞累,熬夜,避免飲食,吃辣椒海鮮濃茶咖啡這類食物,飲食,蘑菇綠葉菜牛奶雞蛋瘦肉,增強體質和免疫力。

2019-05-27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如果病情好轉,面板會呈現鮮紅色,紅點會逐漸消失,感覺不到瘙癢症狀出現,患者在平時也可以使用一些抗過敏藥物進行治療,平時在飲食方面多加註意,不吃辛辣刺激性的東西,多吃水果和蔬菜調節。應避免太陽直曬,室溫也不宜過高,否則會使溼疹癢感加重。衣被不可太厚,衣服要穿得寬鬆些,以全棉織品為好。避免毛線衣等接觸面板,因為那樣會刺激面板,加重溼疹。

2019-05-27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