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檢總蛋白偏高會怎樣

患者:女,32歲

病情描述:我去體檢結果顯示血液總蛋白偏高,但當時崴到腳了,體檢總蛋白偏高會怎樣?

专家回答(2)

陳文明
陳文明
主任醫師

體檢的時候會出現,總蛋白偏高的情況,常常見於以下情況,自身免疫性肝炎,慢性活動性肝炎,肝硬化,慢性酒精性肝病,原發性膽汁性肝硬化,多發性骨髓瘤,淋巴瘤,原發性巨球蛋白血癥的時候會出現m球蛋白增高,也會導致總蛋白偏高,一些自身免疫性疾病,如系統性紅斑狼瘡,類風溼性關節炎,風溼熱也會導致總蛋白偏高,總蛋白偏高,對人體基本上沒有大的影響,可以不必特殊處理。

2019-06-07

高華
高華
副主任醫師

總蛋白偏高,球蛋白偏高主要是由於慢性肝病,m球蛋白血癥,自身免疫性疾病,慢性炎症於慢性感染。總蛋白增高主要是因球蛋白增高,常見的原因有,慢性肝臟疾病,包括自身免疫性慢性肝炎,慢性活動性肝炎,肝硬化,慢性酒精性肝病,原發膽汁性肝硬化等,球蛋白增高程度與肝臟病嚴重性相關。

2019-06-07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