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查甲亢一般要多少錢

患者:女,22歲

病情描述:脖子突然變大了好多,而且還有硬塊,想檢查是不是得了甲亢,需要花多少錢?

专家回答(2)

趙丹丹
趙丹丹
副主任醫師

其實光做甲亢檢查費用一般不會太貴,只不過做了甲亢檢查之後,有可能需要做其他的檢查來確診。甲亢檢查需要到內分泌科進行檢查,通常檢查包括血常規,肝功5項,T3T4甲功檢查,以上幾項就可以確診是否有甲亢疾病了。一般的正規醫療機構所收的檢查費用都是差不多的,但是由於每個患者的身體差異,誘發的原因不同,檢查專案也就有所差別,所產生的費用也就不等了。

2019-06-26

趙月霞
趙月霞
副主任醫師

甲亢檢查是包括很多專案的,如果想要確診的話,必須每個專案都要做,所以費用比較貴。檢查甲亢一般需要多少錢,通常來說可以做一個甲狀腺B超與血液檢查的,每個醫院級別不一樣,地區不一樣,那麼這個費用也會不一樣的,通常來說是在400元左右。檢查出甲亢的情況下要注意透過藥物治療,並且注意平時保持良好情緒,避免壓力大,不要吃含碘的食物。

2019-06-26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