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陰囊潮溼

患者:男,29歲

病情描述:什麼是陰囊潮溼?我上週體檢,報告上寫著陰囊潮溼,可我並沒有什麼不舒服的地方。

专家回答(2)

何學酉
何學酉
副主任醫師

有時候,某些疾病的表現並不一定為痛感,也可以是其他不易察覺的感知。比如陰囊潮溼,就是陰囊面板無明顯器質性病變,卻出現多汗、潮溼或發涼等異常症狀。如果你長期久坐,在炎熱環境中工作或穿著較緊的內褲等都是重要的誘發因素,如果長期如此極易引起慢性前列腺炎、精索靜脈曲張、陰囊溼疹等疾病,所以要及時治療。

2019-07-02

周先明
周先明
副主任醫師

你所患的陰囊潮溼,多是陰囊面板無明顯器質性病變,卻出現多汗、潮溼或發涼等異常症狀。建議您平時內褲宜寬鬆舒適,最好為純棉製品,不要穿過緊的內褲。及時換洗內褲,尤其是運動後,要及時清潔換洗內褲。還要多食新鮮的蔬菜和水果,不吃或少吃腥辣之品。若有陰囊瘙癢時,要積極治療,勿過度搔抓和燙洗。

2019-07-02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