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睪手術後多久恢復

患者:男,1歲

病情描述:孩子有隱睪,做了隱睪手術,很擔心孩子,多久能恢復健康,隱睪手術後多久恢復?

专家回答(2)

何學酉
何學酉
副主任醫師

隱睪手術的治療方法一般有兩種,一種是傳統的手術治療方法,就是經過腹股溝切口或者陰囊切口的一個手術,而還有一種就是採用腹腔鏡行睪丸固定手術,這個要進行氣管全麻,總的來說風險還是比較小,手術比較簡單的。但是兩種不同的手術治療方法就有兩種不同的效果和恢復性,一種是隱睪切除一般是七天或者十天左右的時間基本上就可以完全恢復的了,而另外一種把睪丸引到陰囊裡面,恢復時間可能稍微要長一點,但是具體的時間還是因人而異的,大概是一個半月的時間就可以恢復的了。患者最好在康復階段可以去到醫院做相關的檢查,看看恢復的情況。

2019-03-28

張元飛
張元飛
副主任醫師

隱睪手術是外科手術中的其中一種小手術,一般手術都是使用全麻手術,手術加麻醉時間基本上也就一個多小時的時間,而現在基本上都是採用微創手術,隱睪的愈後大部分都還是挺好的,術後三五天就可以出院了,具體情況請就診後謹遵醫囑進行治療,切記不要擅自服藥。

2019-03-28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