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眼皮埋線好不好

患者:女,24歲

病情描述:我是一個單眼皮的人,看到別人的雙眼皮特別好看,自己想做一個雙眼皮埋線,雙眼皮埋線好不好?

专家回答(2)

李海東
李海東
副主任醫師

想變成雙眼皮的人採取雙眼皮埋線是一種不錯的選擇。雙眼皮埋線創傷小,結紮線固定於上瞼真皮和瞼板前或瞼板上緣上瞼提肌腱膜間,皺襞外形自然;無切口,術後組織反應小,不影響工作。一旦術後不滿意可用原法或改用切開法彌補修整,不留後遺症。不過採取什麼術式還要從個人體質來衡量,建議如果可以還是去醫院面診。

2019-04-16

王子函
王子函
副主任醫師

埋線雙眼皮對於愛美的人是一個不錯的方法,該法適用於瞼裂大、眼瞼薄、無臃腫、眼瞼面板無鬆弛而張力正常、無內眥贅皮的年輕人,一般要透過埋線雙眼皮手術進行。適用單眼皮的眼睛做成雙眼皮的人,眼瞼不厚而較薄的人。用雙眼皮膠帶形成線條的人。用很多雙眼皮線條反覆形成線條的人。雙眼皮埋線的優點為:操作簡單,易於掌握;創傷小,結紮線固定於上瞼真皮和瞼板前或瞼板上緣上瞼提肌腱膜間,皺襞外形自然;無切口,術後組織反應小,不影響工作,易於被受術者接受。如初學者技巧掌握不當,一旦失敗尚可用原法或改用切開法彌補修整,不留後遺症。

2019-04-16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