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婦吃燕窩的好處有哪些

患者:女,27歲

病情描述:我懷孕5個月了。一直在吃燕窩,聽說大補而且有好多好處,孕婦吃燕窩都有哪些好處啊?

专家回答(2)

榮春紅
榮春紅
副主任醫師

有利於孕婦保持身材和產後恢復。燕窩一直是一種非常不錯的補品,對於孕婦來說也是非常不錯的補充營養的選擇。孕婦在懷孕前前兩三個月吃燕窩知道生產之後,生出來的寶寶身體更為強健,更為聰明。吃燕窩進補對於孕婦來說,更有力與產後恢復身材的苗條。也對孕婦的身體有好處。

2019-05-04

李青
李青
主任醫師

對胎兒的營養的補充是有好處的並且也會是胎兒面板變好。燕窩富含氨基酸,以及多種礦物質和膠原蛋白,性溫味甘,女性食用尤其好,一般情況下,孕婦可在孕期全程食用。孕早期食用燕窩,對於孕婦嘔吐,食慾下降,心情煩躁,頭暈,心跳加速等症狀都有一定的緩解作用,孕中後期食用燕窩,對孕婦的便秘,面板乾燥,小便頻繁等問題有緩解作用。

2019-05-04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