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得了癲癇病是怎麼回事

患者:男,60歲

病情描述:我爸爸突然口吐白沫,渾身抽搐,去醫院檢查,醫生說是癲癇病,突然得了癲癇病是怎麼回事?

专家回答(2)

梁紅
梁紅
主任醫師

 導致癲癇發作的原因有很多,建議去正規的大醫院做詳細的檢查。癲癇是多種原因引起的一種腦部慢性功能障礙綜合徵,可以由以下原因引起:(1)先天性疾病 如染色體異常、遺傳性代謝障礙、腦畸形及先天性腦積水等。(2)外傷(3)感染4)中毒 (5)顱內腫瘤 (6)腦血管病 (7)營養代謝疾病(8)變應性疾病。一般來說,癲癇病人的子女只有5%發生癲癇。在治療之前首先要查明原因分清型別對症治療,盲目的治療是治不好病的。

2019-06-02

袁俊麗
袁俊麗
主任醫師

癲癇病患者需要查明病因才能治療好病。癲癇病患者發作一定要保持鎮靜,不要害怕,一定要保護患者,防止患者受傷,在患者抽出的時候千萬注意不要按住患者,不要往患者的哦中方東西,例如喂水,喂藥,等其他食物,如果患者口中有異物,要把患者搬成側臥位姿勢,防止窒息,注意發作持續了多長時間,如果大於五分鐘一定要及時呼叫救護車。日常生活裡面要注意患者的情況,防止患者出現意外。

2019-06-02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