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哮喘性支氣管炎怎麼回事

患者:男,5歲

病情描述:我家孩子得了哮喘性支氣管炎,這是怎麼回事啊怎麼得的,

专家回答(2)

馬保海
馬保海
副主任醫師

雖然這是一種慢性病,但是發病的時候還是比較快的,支氣管哮喘是一種以慢性氣道炎症為特徵的異質性疾病;具有喘息、氣促、胸悶和咳嗽的呼吸道症狀病史,伴有可變的呼氣氣流受限,呼吸道症狀和強度可隨時間而變化。哮喘可在任何年齡發病,大多始發於4~5歲以前。目前還沒有根治小兒支氣管哮喘的方法,積極防治小兒支氣管哮喘,可防止氣道不可逆性狹窄和氣道重塑。

2019-06-20

顧倩
顧倩
副主任醫師

孩子一旦患上了這個病,可是非常急的,都不給人做準備,哮喘性支氣管炎。一般都發生在深秋或者冬春的季節,孩子起病很急,兒除了支氣管炎的表現外,孩子有哮喘的症狀是會有反覆發作的傾向,一般孩子在發病的時候都是,張口呼吸不能平穩呼吸孩子還會伴有哭鬧,有的時候孩子還會出一些冷汗,孩子發作的時間也是不定的。

2019-06-20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