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癲癇睡覺時的症狀

患者:女,5歲

病情描述:我女兒睡覺過程中容易驚醒,而且表現的很驚恐。我懷疑女兒有癲癇,但不能確定。兒童癲癇睡覺時的症狀都有哪些?

专家回答(2)

王雪梅
王雪梅
主任醫師

小兒癲癇睡覺時的症狀主要就是精神異常。兒童癲癇的臨床表現主要就是肌肉抽搐且反覆發作,意識短暫異常,而且兒童癲癇患者還會出現意識不清、眼球上翻等。一旦發現兒童有類似的症狀,就應該及時到正規醫院做腦電圖檢查,也可以做核磁共振檢查,確診癲癇之後就要及時展開治療。

2019-09-11

梁雲梅
梁雲梅
副主任醫師

小兒癲癇睡覺時會有睡眠中突然睜眼、喚醒等症狀。小兒癲癇發作的症狀主要就是眼瞼眨動、肢體抽動或者口角抽動等等,而且癲癇發作時患兒會出現意識模糊、意識障礙或者全身僵硬等等。對於兒童來說,癲癇是一種比較嚴重的疾病,因此需要及時接受治療才行,但治療前最好還是要去醫院做一個系統檢查,明確病因對症治療。

2019-09-11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