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完人流需要休息多久

患者:女,33歲

病情描述:我發現自己意外懷孕後,我就去做了流產,但是我是公司的領導,不能休息時間太長了,做完人流後一般要休息多久呢?

专家回答(2)

周學勤
周學勤
主任醫師

做完流產後是需要休息半個月或者是一個月左右的時間,人流雖然是小手術,但是對身體健康的損傷也是很大的,如果術後休息不好,護理不當,很容易造成感染,一旦術後引發感染,就會對以後的生育造成影響,所以流產後不要急著去工作,一定要好好的休息,好好護理自己的身體。

2019-08-31

董國榮
董國榮
主治醫師

一般情況下,流產手術後是需要至少休息一個星期的,不過休息半個月或者是一個月更好了,如果流產後過早的工作,身體都還沒有恢復,是會延長身體的恢復時間,還有可能會引發其他的併發症,對身體健康不利,所以在流產後休息的時間越長越好,流產後除了要好好休息,還需要注意做好術後的護理工作。

2019-08-31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