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ems綜合徵是血癌症嗎

患者:女,35歲

病情描述:面板異常出血,量不是很多,擔心是疾病,就去醫院做了檢查,確診為poems綜合症。poems綜合徵是血癌症嗎?

专家回答(2)

張蘇江
張蘇江
主任醫師

poems綜合徵不是癌症,如果能積極配合治療是可以根治的,而且還可以防治一些病變,不然poems綜合徵病情加重之後會導致多個系統受損,而且還有可能會引發周圍神經病,導致肝脾腫大,還會讓內分泌紊亂。得了poems綜合徵,目前需要趕緊用免疫抑制劑調理。

2019-10-17

李超
李超
主治醫師

poems綜合徵並不是癌症,這只是一種引起惡性病變的疾病,如果治療不及時,則會引起多發性周圍神經病,而且會導致各個器髒腫大,內分泌也會失調,還有的患者甚至會出現蛋白血癥以及面板病變到時候還會有生命危險,所以一定要趕緊治療。查出得了poems綜合徵,要口服免疫製劑調理。

2019-10-17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