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周圍長脂肪粒怎麼辦

患者:女,32歲

病情描述:我也不知道是為什麼,眼周長了不少脂肪粒,沒有自己掉,怎麼能去掉呢?

专家回答(2)

楊松
楊松
主任醫師

可以到美容院用鐳射法去除脂肪粒,還可以使用眼部護理精油,因為它含有促脂細胞因子,可以透過面板的快速滲透,消除多餘的脂肪來消除眼袋。在按摩過程中精油可以加速眼部血液迴圈,刺激皮脂腺分泌,改善黑眼圈、眼袋,使眼部肌膚始終處於保溼的狀態。法國依純眼部精油就具有消除眼圈,皺紋,眼袋的功效,並同時補充水分的美容功效。

2019-01-15

朱筍
朱筍
副主任醫師

已經成熟的脂肪粒是不太容易自己消掉的,要採取一些方式來人為去除。要消除脂肪粒,平時應該注意眼部的清潔,適當增加去角質的次數,以保證面板正常的排洩和吸收。如果既有黑眼圈和眼袋,又有脂肪粒,可以用眼部嘟喱產品,成分中有綠茶精華,透明質酸等成分的。它可以防止眼部油脂粒的形成。也可以使用敷眼水,這種做法可以消除黑眼圈、浮腫、疲勞。

2019-01-15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